直率的 Ella 向來深受歌迷喜愛,對於女星不願多談的感情話題,她也從不避諱大方分享,日前她就提及婚前與老公賴斯翔的曖昧插曲,原來在兩人關係尚未確認前,老公曾經傳訊息給她,只寫了三個字:「在幹嘛?」,不過後面卻又俏皮地以註音符號寫上:「我想你。」,當下,Ella 的心就中中中了。

「在幹嘛」這三個字非常曖昧,有些人的神經比較大條,收到類似的暗示時,還以為對方真的是隨便問問,其實這些短短的訊息內容都隱藏著心意,以下,就請時下男女分享最曖昧的三個字。

 

 

1.

「在幹嘛」

在幹嘛這三個字,基本上就是在說我想你了,有這麼一點撒嬌的意味,更隱含了:「我有資格過問你嗎?」和「沒事就不能找你嗎?」的深層含義,不過如果對方不是有好感的人,那收到這種簡訊其實還蠻發毛的,所以當有人主動問:「你在幹嘛?」,就代表你在他心中是有位置的。

——Alex

 

 

2.

「我沒事」

我沒事這三個字,是女生經常脫口的一句話,女生說沒事就是有事,其實就是希望你能對我再好一點,但是因為不好意思直接表達,也不想讓男生覺得自己在無理取鬧,所以就會用我沒事來替代,男生們,趕緊學起來。

——Gina

 

 

3.

「大笨蛋」

大笨蛋聽起來有點幼稚,但是這只有對真正在意的人才會說出口,因為說你是傻瓜或笨蛋,其實是在關心你和擔心你,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,倘若看到你過得不好,我的心會很疼。

——Eddie

 

-

 

4.

「???」

每次我不想結束話題,就會用問號攻勢,這真的很好用,像是連續給三個問號時,其實也代表著一種渴求,因為心中盼望的,也不過就是希望還能跟對方多聊一會,多聊幾分鐘也特別開心。

——Mr.Wong

 

 

5.

「到家了」

到家了有一種報備的意味,這說明我回到家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你,通常曖昧的對象如果跟我說:「你到家跟我說一聲,又或是你到家了嗎?」,意思就是很在意很掛心我的安全,而當我主動告知時,也代表這個人我很重視,因為希望他能放心。

——Kathy

 

 

6.

「在哪裡?」

誰會沒事問沒興趣的人在哪裡,喜歡一個人的症狀之一,就是會想知道他在幹嘛?他現在在哪裡?午餐時間到了,他有好好吃飯嗎?所以會想時刻知道對方的去向,如果是不喜歡的人,他去哪裡都跟我沒關係,我也不好奇。

——Pat

 

 

7.

「好冷喔」

當女生說出:「好冷喔。」,其實是個超大暗示,因為這時候男生就可以有機會表達關心,像是提供外套或是送熱飲,不然我們又不是三歲小孩了,當覺得冷時自己不能解決嗎?就是因為想要撒嬌,跟提供對方獻殷勤的理由,才會這樣說,多數女生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表現脆弱。

——Yuki

 

 

8.

「我睡了」

有報備意涵的訊息內容都是有目的,當你跟他說:「我睡了」,就代表你在睡前最後想的人是他,而且想要從對方那邊再得到一句關心,像是:「晚安」、「早點睡」,又或是:「明天聊」,這句話曖昧到不行。

——Xiao Min

 

Cover / Photo all:《男朋友》

Cover Art Design : Char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w7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